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坐火車, 由其是北迴鐵路.

更精確的說,

是喜歡車過福隆站後的第二個隧道,

原本陰涼翠綠的山景, 瞬間被黑暗吞噬,

一出隧道口, 剎那間爆炸性的碧海藍天衝擊著我的眼...

 

對很多人而言, 這個 view...

不過就是藍色的天, 藍色的海, 刺眼的陽光, 加顆龜山島...

 

但對我來說... 簡直是美呆了...

總是看著看著, 心裡怦怦的跳, 嘴角也微微的笑.

早班北上自強號, 以後我總是訂東邊靠窗的位置...

 

在第一次被這美景震懾到之後,

每回只要往東部去,

不管前一晚再怎麼睡眠不足,

也總是要等看過這一幕, 才能安心的補眠.

我是個拍照的, 卻從沒想過要把它拍下來...

在這個時候, 我只想讓我的眼...

盡情的享受這一切,

不要有光圈快門感光度的打擾,

也不要被觀景窗去框住了...

 

 

補充...

騎車去福隆時, 也有類似的感覺...

在 102 縣道接上 2號濱海公路前的這段緩坡,

抽車一上坡頂, 大大的吸一口氣,

就可聞到海的味道...

that feels REALLY REALL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